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对比普通反击式破碎机的优势

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对比普通反击式破碎机的优势

  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该破碎设备能处理粒度不大于500毫米,抗压强度不超过360兆帕的各种物料。具有破碎比大、破碎效率高、维修方便等特点。产品呈立方体,是高级公路面及水电建设用骨料的理想加工设备。反击式破碎机以其优异的性能和良好的表现而在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和建筑用碎石加工等领域广泛应用。

  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是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通过对PF反击式破碎机进行结构改进和技术升级后的成果,高耐磨材料以及最佳的破碎腔,使得破碎机的具有卓越的性能。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主要用于冶金、矿山、水泥、化工、耐火材料及陶瓷等工业部门,在高速公路建设、水利工程、建筑碎石、机制砂加工等领域广泛应用,非常适合破碎各种软、中硬矿石。进行粗碎、中碎、细碎作业。

    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是一种利用冲击能来破碎物料的破碎机械。当物料进入板锤作用区时,受到板锤的高速冲击而破碎,并被抛向安装在转子上方的反击装置上再次破碎,然后又从反击衬板上弹回到板锤作用区重新破碎。此过程重复进行,直到物料被破碎至所需粒度,由机器下部排出为止。调整反击架与转子架之间的间隙可达到改变物料粒度和物料形状的目的。本机在反击板后采用弹簧保险装置,当非破碎物进入破碎腔后,前后反击架后退,非破碎物从机内排出。

    目前,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反击式破碎机有两大系列,一种是HCP系列液压反击式破碎机,另一种是PF系列反击式破碎机。

  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与市面上生产的普通反击式破碎机相比,具有超群的性能,其中:

  1.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选用世界顶级破碎设备制作材料,并采用结构坚固的重型转子以获得更高的转动惯量。

  2.郑州一帆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对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改进了调整装置,减少了停机和检修的时间,提高了生产效率;自带有开顶装置,可迅速完成锤头等易损件的更换

  3.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轴承座采用整体式铸钢结构,轴承规格更大、承载能力更高

  4.HCP液压反击式破碎机转子是反击破的心脏,有了高质量的转子,HCP液压反击破性能更稳定,破碎效率更可靠。

http://www.yfmac.com 一帆破碎机
http://www.yfepo.cn  大型颚式破碎机
http://www.ydpsz.net 移动破碎站
http://www.portablecrusher.cn/blog/ 建筑垃圾处理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帆机械冬运会-拔河比赛进入初赛

一帆机械张总经理对话高端对话 诠释新环境下的创新

冬季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 首战团体跳绳比赛

BICES2013完美落幕 一帆机械在北京收获颇丰

郑州一帆机械参加2013年秋季广交会满载而归